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害怕孤單的人

有人找我吃飯 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聊天 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逛街 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玩樂 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出遊 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唱歌 我很開心
有人找我喝酒 我很開心

在這些過程中 我真的是開心的
然而 這些開心 卻似乎滿足不了我

我這才發現

原來 都是不甘寂寞惹的禍

我這才發現

原來 我需要的很多很多
多到 沒人給得起

我需要 有人陪我吃飯
我需要 有人陪我聊天
我需要 有人陪我逛街
我需要 有人陪我玩樂
我需要 有人陪我出遊
我需要 有人陪我唱歌
我需要 有人陪我喝酒

還需要 有人給我關心
還需要 有人給我溫暖
還需要 有人給我擁抱
還需要 有人給我親吻
還需要 有人陪我入睡


其實 更需要的是 有人給我自信



我的人生
雖然不精彩
寧可不要太過自由
卻需要 有人跟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