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有人問我 世間上最珍貴的是什麼

我說 世間上最珍貴的是"時間"

"把握當下的人、事、物
 用心的做出最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將當下的人、事、物 
 用最完美的形態呈現出來    "






我期許
自己能好好把握當下

把握最近或將來遇見的人
把握最近或將來遇到的事
把握最近或將來擁有的物


所以
我正在把握...





親愛的
在我把握當下的同時
請妳給我動力
別讓我氣餒  好嗎?




============================================



最近
我很愛很愛聽這首歌
它的歌詞
它的劇情
跟大家好好分享...

每個人的掌紋 
刻畫著每個人 
不同的人生 
不同的命運

我不相信命運是掌紋的註定
我只相信
握得住的 都是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