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跟你最後做到的都不一樣

有時候很想去了解你
可是你把自己的心
封的好緊喔
你不累嗎??

希望別人了解你多一點
或是 希望別人多關心自己一點
就讓別人有機會瞭解你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
也許有點困難
但你不嘗試怎麼知道做不到?!   ”


今天 有人這樣跟我講...

廿七年來
自認為 什麼事都可以做好
即使沒有很漂亮的成績
卻也都能跟著自己的想法
然後 順利的去完成它
唯獨感情這一件事
卻一直無法勝任
也許 我這輩子就該受感情羈絆
做個感情失敗者吧...
(來出家好了 阿~彌~陀~佛~)

我說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瞭解我自己了
那我還能奢望別人來瞭解我嗎?

可以什麼都變得簡單嗎?
我逗你笑 你逗我笑
然後 讓我們大笑的氣息
感染身邊的人們
然後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噢~~哈哈哈哈哈
夜深了嗎?
怎麼氣氛突然變得那麼沉重丫
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聽到一個周董的笑話
改天再說給大家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